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宏登被外援告上FIFA 因欠薪将赔付3万5千欧

2009年08月0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问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曾经效力于中甲北京宏登队的前尼日利亚国脚阿格布,近日在与宏登俱乐部之间的薪金纠纷中胜诉,FIFA已下令要求宏登俱乐部尽快支付给阿格布3万5千欧元的违约金。

  阿格布曾代表尼日利亚征战过2002年世界杯,曾在中国闯荡多年,之前曾加盟过沈阳金德、天津泰达和青岛中能队。在2008年他加盟了中甲北京宏登队,但在奥运会休赛期间,阿格布离开中国一去不返。据他自己透露,离开原因是因为俱乐部拖欠工资,此后他将俱乐部告上了FIFA要求仲裁。

  经过FIFA的调解后,北京宏登同意在今年7月前支付一半薪水,但7月后阿格布并没有收到这笔钱,因此阿格布再次向FIFA上诉,对此他表示:“我的律师会帮我来处理这件事,除了我应该得到的薪水外,我认为宏登还必须对违约做出补偿。”(搜狐体育 问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