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凯解除三停留队察看 徐弘最强阵容征战下半程

2009年08月07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继赵明剑之后,李凯也解除了三停,目前,他已经回到实德队中,开始进行联赛备战。和赵明剑一样,李凯也还处于“留队察看”阶段,不同的是,前者的留队察看期只有半年,后者则没有期限。

  “估计到7月末,他们两个差不多就能回来了。

”李凯、赵明剑被三停后,实德队内普遍认为,由于两人都是年轻队员,而俱乐部不可能不给年轻队员改正错误的机会,因此,两人的三停期都不会太久。当然,也有队内人士表示:“要是7月末还回不来,估计下半年就够呛了。”结果,赵明剑如期归来,但李凯却落在了后面。究其原因,是他在离开实德前往山东全运队报到后,仅过了3天就又被殷铁生除名。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说:“他在山东队也算是最大牌的球员了,那边本来非常重视他,但去了之后,他又违反了纪律,结果又被赶走了。”三停期内再次犯错,令实德俱乐部相当恼怒,李凯的归期被推迟。不过,实德俱乐部最终还是给了他机会,前天,李凯回到队中,开始训练。

  对于李凯和赵明剑,徐弘一直都非常看重,也正是在徐弘上任后,两人才稳稳占据了主力位置的。过去的大半年中,徐弘在培养新人方面下了不少工夫,论能力,李凯和赵明剑也确实是年轻队员中最突出的。他们两个被三停,让徐弘非常难过。只是,犯了错误就必须要接受处罚,对于俱乐部的决定,徐弘只能支持。现在,二人先后归队,徐弘总算可以集合最强阵容出战下半程联赛了。B22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