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日转会综述:尤文租巴萨中卫 猎手即将签米兰

2009年08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亨特拉尔加盟米兰基本确定。阿森纳引援前景不明,维埃拉加盟也如雾里看花。巴塞罗那中卫卡塞雷斯正式租借到尤文图斯。皇马中锋内格雷多转会目的地首选意大利罗马。

  英超转会动态

  1.切尔西官方宣布,20岁的英格兰本土边锋斯科特-辛克莱租借加盟英超球队维冈竞技,为期一年。

  2.热刺官方宣布签下纽卡斯尔球员巴松。

  3.《天空体育》报道,图雷走人,森德罗斯即将离去,阿森纳后防线仍需补充,温格今日承认对富勒姆后卫汉格兰德的兴趣,但也明确表示,并未对其开价。与此同时,温格还表示维埃拉并非现在阿森纳的首选,枪手现在最可能引援的目标可能是在后卫线或者前锋线,但并不是中场;而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温格承认:“一旦森德罗斯加盟埃弗顿,我就可能会买进个后卫”。

  4.《天空体育》报道,罗伊-基恩打算热刺的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带到伊普斯维奇,但这个夏天对前巴萨年轻天才感兴趣的俱乐部可不止他们一家。

  5.在斯托克城表示了对纽津特的兴趣之后,朴茨茅斯准备出售这位24岁的前锋。此前在球队在葡萄牙集训的时候,纽津特和队友打架,也让其成了俱乐部希望清洗目标的一大原因。

  6.25岁的布莱克本中卫萨姆巴已经成了热刺的引援目标,但布莱克本主帅阿勒戴斯对此不屑一顾,并表示自己已经和雷德克纳普通过话,对方并未作出任何报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