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金哨赴华授艺 光头科里纳将为中国裁判讲课

2009年08月0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国际米兰的北京之行,不仅仅是一场超级杯那么简单。在中超主冠名和国际米兰赞助商倍耐力的牵线之下,蓝黑军团和中超联赛达成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意向,“光头金哨科里纳向中国裁判授课”等具体计划将逐步实施。

科里纳能给中国裁判带来什么?

  昨天上午,国际米兰下榻的北辰洲际酒店大会议室内群贤毕至。从蓝黑军团CEO保利洛到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从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到倍耐力中国区老总白贝,众人为如何提升中国足球水平坐在一起,群策群力。抵达北京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已经和中超公司深入会谈,达成了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一揽子计划。

  “青少年的培养是合作的重点。目前足协领导层也着重于长远,加大对青少年足球的工作力度,而国际米兰早就在山东青岛建立了足球学校,作为中国的青训基地。”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透露,“更加直接的合作包括,国米将在裁判员方面,教练员方面建立一系列的培训计划,这对于中国足球的长期发展,对于中超联赛的发展都是有非常大帮助的好事情。”

  据记者了解,国际米兰将通过自身在亚平宁半岛的关系,邀请光头金哨科里纳前来中国,培训中国裁判员提高执法水平。同时,国际米兰还将邀请意大利资深教练来华为中国教练讲课。这些计划和方案都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逐步落实。此外,双方共同的赞助商倍耐力正在计划,帮助中超联赛引进水平更高、名气更大的“托马西”,提升中超联赛外援的水准。

  为国米和中超之间联起姻缘的是中超主冠名和国际米兰赞助商倍耐力。在这家知名轮胎企业的帮助下,中超希望能借力蓝黑军团,学习世界先进水平;国米则希望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而按照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说法——“足球为中国和意大利架起了友谊之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