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三期名单出炉 申花四人入选老将成亮回归

2009年08月0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的队员名单。与上次集训一样,上海申花队依然有四名球员入选,不同的是,上期入选的陈涛因为近期状态欠佳,无缘本期国足集训队;上次因伤留在俱乐部训练的成亮,则凭借着上一场对江苏舜天队时的头球破门,与杜威和孙祥一道,再度进入23人大名单。

申花队也就此成为国足主帅高洪波上任后第三次集训的“第一大户”。

  之所以组织此次集训,是因为国家队将在8月12日与15日,分别在客场挑战新加坡队和马来西亚队。按照计划,本轮中超联赛结束后,所有国脚将在第一时间赶到上海报到,短暂调整后,全队先到新加坡,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高洪波上任以来,中国队首次到客场参加比赛。

  与前两期队员集训名单相比,高洪波放弃了高二期的不少队员,申花的陈涛、河南建业的陆峰,以及两名年轻前锋谈扬和谭斯都没能入选。与韩鹏和郜林两位国脚相比,年轻队员虽然有一定的特点,但是在实战中,与前者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最主要的是,高洪波此次集训的主要目标,除了要确定各条线上的主力队员,还要进一步深抠战术细节。再加上又是首度客场作战,不再考察年轻队员,也在情理之中。

  从高三期的人员构成上看,依然保持了高洪波的一贯特色。入选的球员尽管不是技术最好的,或者最有名气的,但都比较有特点,场上作风也非常顽强,这完全符合高洪波的建队思路。当然,本次国家队集训没有招入一些已经通过高洪波考察的球员,所以这份名单在此次集训之后,还将进一步缩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