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乔丹训练师热评麦迪苦练 火箭巨星自取雷人绰号

2009年08月0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la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麦迪在芝加哥刻苦训练的报道让很多火箭球迷感到欣慰,然而火箭巨星训练的效果如何、和谁一起训练等具体细节却不得而知。近日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连线采访时,麦迪透露了自己的一些训练情况。

  为了达到新赛季以良好状态重返火箭的目的,麦迪特意聘请了芝加哥当地的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佛帮助他恢复训练。格罗佛和很多球员都有着合作关系,他不仅训练过湖人领袖科比-布莱恩特,而且还曾专门指导过公牛王朝的两大支柱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蒂姆很好的激励了我,”麦迪说。“他让我留在了训练场上,让我的膝盖变得越来越强壮。他做了所有正确的事情,采取了所有正确的步骤,帮助我重新回到我需要回到的状态。”

  与此同时,格罗佛对麦迪的恢复过程也感到激动不已。“麦迪具备所有从这类型伤病中恢复所需的条件,他的恢复训练是全面成功,而不是部分成功,”格罗佛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让他回到穿上火箭球衣的程度,我们的目标是要让他重新成为联盟顶尖球星之一。”

  对于外界普遍流传的被交易流言,麦迪表示很是不屑和不满。“这只是流言,”麦迪说。“我已经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以及所有火箭组织的人进行了联系。当局面糟糕的时候,每个人都想怀疑并且抛出一些流言。我在这个联盟待了很长时间,我很清楚这些全部都是垃圾。只要我和球队高层联系,我就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我甚至不担心媒体会说些什么。我的工作就是恢复健康,我和火箭高层都很清楚事情的发展。”

  为了让球迷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恢复过程,麦迪还开设了一个名为“skillzlab.com”的网站,并且在网上将自己称为“麦迪教授”。“我在网上就是麦迪教授,”麦迪说。“我教的是心态准备,力量和状态训练,以及所有我知道的篮球知识,还有怎样成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解析十大误解火箭:麦迪无需交易 可追顶级新秀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十大中期交易:麦迪居首

麦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