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喜迎家乡教练带队 盛赞有朱指导就能保级

2009年08月07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虽然朱广沪还没有抵达深圳正式出任深足主教练一职,但朱广沪回归深足的消息,还是给队员们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其中也包括颇受朱广沪喜爱的毛剑卿。

  深圳当初准备租借毛剑卿的时候,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曾亲赴毛剑卿家中探望他和他的家人,这让毛剑卿非常感动,在聊到为深圳队效力的话题时,毛剑卿也向万宏伟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如果朱指导回深圳队执教的话,我还是很愿意去深圳队效力的。

  在是否加盟深圳队的问题上,毛剑卿一度犹豫不决,但朱广沪在关键时刻给了毛剑卿指点,“去深圳队锻炼三个月是个不错的选择,多踢比赛对你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或许不久之后我也会去深圳队……”

  朱广沪当时的话语而今基本成真,毛剑卿也可以与恩师再度一起配合打比赛。2006年,朱广沪将毛剑卿召入国家队,并不顾外界反对用他打主力。毛剑卿也没有辜负朱广沪的厚爱,首场比赛就用一记精彩的抽射攻破了巴勒斯坦队的大门。

  毛剑卿在被申花挂上二次转会榜时曾提到过,希望去一支由上海籍教练执教的球队,朱广沪的即将出山,也算是圆了毛剑卿的梦想。谈到朱广沪,毛剑卿毫不掩饰自己的家乡情结,“我可能有一点家乡情结,毕竟沟通起来会更方便一点。”

  但毛剑卿清楚地知道,要想获得上场踢比赛的机会,关键还是要靠实力,“最重要的还是球员的能力,球员不是靠关系来上场比赛的,而是靠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

  毛剑卿去深圳队的一大目标就是帮助深圳队保级,而朱广沪的到来,对深圳队的保级有很大的助推作用,“朱指导之前在深圳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他也一直关注深圳队,应该说各方面消息他都掌握得比较好,比较了解这支球队,对这支球队的发展有帮助。我觉得深圳队在他的带领下,肯定能完成保级任务。”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