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抵加拿大受捧 卡卡将首秀C罗黑超耍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一行抵达了加拿大的多伦多市,新银河战舰正式开始了北美洲的淘金之旅。尽管班机晚点75分钟,尽管皇马球员是从备用通道中离开,但仍有200名痴心球迷在备用通道外等到了皇马一行的到来。

  在皇马球员中,人气最旺的是9400万先生C罗。由于多伦多市有15万名葡萄牙后裔,葡萄牙人C罗自然成了人们瞩目的焦点。另外卡卡也受到了热烈欢迎,球迷们热切期待着他的皇马处子秀。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7点30分,皇马将在BMO球场与多伦多FC踢一场热身赛。按照皇马此前的计划,卡卡和阿尔比奥尔将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卡西利亚斯则将参加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至于哈维-阿隆索和阿尔贝罗亚能否出场,这还要取决于佩莱格里尼赛前的最终决定。在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确认,卡卡和哈维-阿隆索将会披挂出场:“我要关心的是球队全体成员的表现,不过我想他们两个会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

  BMO球场容量一共只有22000人,在皇马今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竟然涌入了1万名球迷。由于主办方只发放了1万张训练球票,黑市上球票价格由15美元已经被炒到了150美元。训练中卡卡和C罗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们赢得了最多的欢呼和掌声。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一名女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C罗的大幅海报,但海报上的葡萄牙人却还穿着曼联球衣。在结束与多伦多FC的比赛后,皇马还将在华盛顿与华盛顿联队再踢一场友谊赛,之后新银河战舰就将飞回马德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