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剪短头发应付高温 希望享受大赛感觉并夺冠

2009年08月0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胡毅 记者 张楠 带着一箱箱的方便面和避暑药品,中国羽毛球队出征了!昨天凌晨5点刚过,身着便装、打扮时尚的国羽队员就在天坛公寓集合,正式前往印度海德拉巴参加下周一揭幕的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今年之前在海德拉巴进行的印度羽毛球大奖赛上,曾发生了食物中毒事故,而且印度的高温天气也是一大困难,这使得中国队格外小心,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海德拉巴天气很热,卫生各方面条件也较差,又是高原,挑战可能是前所未有的。”因此,国羽这次出征随身携带了部分避暑药品和大量的方便面。

  “但我最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这次我们要求所有教练、队员只能在驻地和赛场活动,不能出去购物。主力选手和我都没去过海德拉巴,要把困难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包括饮食、卫生等各方面情况。”李永波说。

  在中国羽毛球队一行中,林丹是关注焦点,而这次随队出征印度,林丹更是特意把头发剪短,林丹坦言理发主要是为了应对高温:“目标当然是冠军,但我也希望能享受世界大赛的那种感觉。我这条线的对手都很强,还要一场场打。”

  此外,包括男双奥运冠军、印尼名将基多/塞蒂亚万在内的几对双打球员都在昨天退出了世锦赛,这无疑使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的夺冠机会大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