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题公园扮靓男篮亚锦赛 五人制足球免费赢球票

2009年08月07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飞碟”球馆内各支球队捉对厮杀,广场上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与健身于一体的主题公园也以惊人的速度出现,在场外吸引了球迷的众多眼球。主题公园内有适合成年人群的葡萄酒,有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淘气堡乐园,有阳光十足、彰显个性的时尚摄影,还有适合各个年龄人群的饮料和小吃……选择多多,令人流连忘返。

  五人制足球可免费赢取球票

  为配合亚锦赛的成功举办,主题公园于昨天在水滴前广场启动,由天津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七届“凯恩杯”五人制足球赛已成为主题公园的焦点赛事。足球赛共分两项内容:每天9:00—17:00为擂台赛时间,参赛球队只需守擂两小时,每人就可获得一张亚锦赛球票,现场随时报名,球队报名数量最多248支;每天17:30—22:00为趣味足球时间,球迷亦随时报名,就有机会赢取本届亚锦赛球票。咨询电话:4006111123。

  广场小憩享受罗马尼亚风情

  坐落于大馆广场前的主题公园,青青芳草伴着罗马尼亚葡萄酒的特有酒香。坐在广场阴凉处,罗马尼亚湖西葡萄酒酒庄展示区为观赛球迷打造了一个观赛之余休闲小憩的好去处。几位来自河北保定的球迷现场开了3瓶中高档红酒,一边品尝美食、美酒,一边欣赏主题公园的各种活动,好不惬意,用他们的话说:“看比赛是一种享受,观赛之余的小憩自然不能亏待了自己……”

  “全副武装”看比赛

  为给中国队的比赛提前升温,营造出一种热闹的氛围,主题公园免费为球迷在面部彩绘国旗,派发充气加油棒,此举赢得了众多球迷的追捧。平日对皮肤极为小心的时尚女性此时已顾不得这些,大都手里挥动着加油棒,脸涂彩绘,“全副武装”进入球馆,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推出此举的商家表示,为球迷免费服务既是支持中国队的一种表现,也是推广企业形象的绝好机会。

  篮球圣地“英豪”角逐

  在大馆枫林园内,一处创意十足的篮球广场在整个亚锦赛期间免费对公众开放。耐克公司为广大天津篮球爱好者建造出了一块“篮球圣地”。津门众多街头“篮球飞人”伴随亚锦赛一展风采。喜欢篮球的粉丝在这个“篮球之夏”纷纷到这一圣地一试身手。

  本报记者 高洪志 实习生 李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