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联最新排名:李宗伟周蜜高居榜首 林丹第五

2009年08月07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李宗伟高居第一,陈金排名次席林丹列第五,鲍春来列第14。女单周蜜位列榜首,王琳、王仪涵和谢杏芳分别排在第二、四和五位,卢兰和朱琳排名第七和第十。

男双蔡赟/傅海峰位列第六,女双成淑/赵云蕾占据榜眼,混双郑波/马晋与何汉斌/于洋排名第三和第四。

  男单方面,李宗伟以84771的积分高居第一,中国选手陈金紧随其后林丹的在排行榜上的位置没变继续第五。丹麦选手盖德与佩尔森分居第三和地七。印尼名将陶菲克与索尼分别排在第四和第六的位置。第八、第九和第十位分别是韩国的朴成焕、越南的阮天明以及泰国的陈仁杰。

  女单方面,周蜜高居第一,王琳位列第二。王一涵、谢杏芳、卢兰和朱琳分别排在第四、第五、第七以及第十的位置。丹麦老将拉斯姆森第三,印度新星内瓦尔第六,皮红艳与王晨列第八和第九。

  双打方面,男双蔡赟/傅海峰无缘前五列第六,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占据榜首。女双成淑/赵芸蕾第二,马来西亚的黄佩蒂/陈仪慧占据榜首。混双李龙大/李孝贞排名榜首,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排名第二,郑波/马晋与何汉斌/于洋分居第三和第四。(Saw 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