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狂胜斯里兰卡两连捷 方成允24分河升镇13分

2009年08月0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双手掩面

双手掩面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第25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在天津进行,韩国今日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斯里兰卡队。最终韩国队以122-54击败斯里兰卡取得两连胜,而斯里兰卡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韩国在前):40-16,25-7,32-15,25-16。韩国队五人得分上双:李奎燮砍下全队最高28分,方成允24分,姜秉贤18分,河升镇13分,朱熙正10分6次助攻。

相比之下斯里兰卡的数据就显得有些寒酸,全队只有席尔瓦拿下14分,其他人得分均未上双。

  首节比赛开始后韩国男篮就占据了上风,而斯里兰卡军团没有任何办法,只能眼看着韩国打出一个21-2的黄金开局。关键时刻,库拉撒干凭借一记稳定的中距离跳投打破斯里兰卡长时间不得分僵局。尽管随后斯里兰卡诸将也有表现,但韩国队在河升镇的带领下再次打出一个13-6攻势,眼看比分差距越拉越大,费尔南多挺身而出,持球强打造成河升镇防守犯规,凭借罚球为球队涨上两分,但这并没有阻挡韩国人前进的脚步。首节战罢,韩国以40-16领先斯里兰卡。

  次节,尽管大比分落后,但斯里兰卡诸将仍然打得十分顽强,在费尔南多的带领下,依然在后紧追比分,不过双方的实力相差太多,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韩国队以53-19大比分领先。但斯里兰卡并没有放弃,连续命中两球稳住军心。本节后半段,河升镇在内下的强攻让斯里兰卡难以对付,外线防守漏洞百出,杨喜宗连续三次进攻得手,韩国队再一次将比分差距扩大。韩国队以65-23大比分领先斯里兰卡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韩国队外线开始发飙,在多次成为韩国联赛三分王方成允的带领下,韩国队连续命中9个三分球,其中方成允一个人就射中了其中的8个三分球,一节三分雨彻底浇灭了斯里兰卡的斗志。三节战罢,韩国以97-38领先斯里兰卡,方成允单节飙中8个三分球砍下24分。

  末节,或许受到队友方成允的影响下,李奎燮外线也找到手感,外线接到队友传球后立即出手,皮球便稳稳落进篮筐,韩国得分过百。在对手的刺激之下,斯里兰卡将比分追至到44-102。不过在外线投顺的韩国诸将继续表现,姜秉贤,李奎燮分别在外线祭出三分,彻底撕碎了斯里兰卡的防线。最终韩国队以122-54击败斯里兰卡。

  双方首发阵容

  韩国:杨喜宗,河升镇,李东旭,姜秉贤,李东俊,

  斯里兰卡:罗基帕克西,索罗伊阿卡彻,阿布斯卡尔卡,达纳万赛,费尔南多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