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升班马”亮相令人刮目相看 舜天三将再入国足

2009年08月0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舜天国信队昨天飞赴长春,本周六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同一天消息传来,舜天队的关震、荣昊、邓卓翔再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尽管拥有多名国脚,尽管积分形势不错,但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依然表示:“长春亚泰实力强于我们,客场不好打。

”中超16轮过后,前10名的队伍理论上都有夺冠希望,分差也只有三四分,处于保级区的6支队伍积分相差也不明显,这也说明联赛下半程比赛围绕争冠和保级,比赛将更加激烈和刺激。

  本赛季,“升班马”舜天国信队亮相中超赛场令人刮目相看,联赛半程过后积分排名第8,让众多球迷感到意外。上轮比赛,舜天队主场逼平上海申花,为下半程联赛开了好头。目前,舜天积23分名列第9,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正常发挥,应很快就能完成“保级”目标。寄予了更高的期望,舜天集团、舜天俱乐部分析形势后提出了“确保保级,争创佳绩”的新目标,为此在间歇期引进了新外援充实实力,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表示:“舜天上半赛程取得了不错的战果,下半赛程要齐心协力,争创更好的成绩。”

  上轮比赛,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南京观赛,对舜天联赛成绩给予肯定,他说:“第一名和第十名的相差仅为4分,说明这十支队伍实力差距不大,都有夺取冠军的希望,舜天继续扮演黑马的可能不是没有。”

  马成全表示,今年中超没有“一枝独秀”,没有所谓的豪门,这种现象绝对是好事。因为失去悬念,也就等于失去精彩。马成全还认为,造成今年第一集团空前庞大的重要原因是亚冠的刺激。亚冠的影响越来越大,加上奖金的大幅提高,都是各队明里暗里争胜的动力。

  马成全认为,舜天俱乐部的管理在所有中超球队中最为规范,他相信舜天照此发展下去,打进亚冠是早晚的事。舜天此次3人入选国足,再次成为国脚大户,引起不小反响。对于舜天首次进中超,就有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马成全说:“因为过去总是两三支球队表现突出,国家队选人时,这些俱乐部中的国脚占了相当的比例,而今年不同,各队的水平相差不大,没有一支领军者,高洪波不得不把网撒向各俱乐部。”

  现在,鲁能、实德、申花等不再是国脚大户,相反,舜天能成为国足主力军,说明“舜天队员的实力不容小觑,这对国家队绝对是好事”。张玉道认为:“3人再次入选,说明他们现在的状态适合国家队,希望他们珍惜机会,经受考验,站稳脚跟,为江苏足球增光。”

  本报记者 肖 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