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风暴再次席卷中国 三大巨星8月驾临终极篮徒

2009年08月07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年暑假,NBA巨星频频来到中国进行宣传活动,包括刚刚回国的科比,还有进行广告宣传工作的“推销员”奥尼尔,巴伦 戴维斯,以及阿泰斯特等等。

他们的到来一方面可以刺激产品商的中国市场,更主要的是国内球迷可以近距离接触到NBA巨星,与巨星进行互动。

  伴随着NBA与中国市场的合作日益密切,也使得NBA与国内篮球活动联手的频率不断提高。近期NBA中国地区互动节目层出不穷,包括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活动,NBA大篷车活动,科比门徒活动等等,但炒的最热的应该就是终极篮徒的NBA选拔赛活动。为什么说它最热, 热在哪?许多朋友会产生疑惑。主要原因是因为之前终极篮徒训练营已经被挂上了目前国内最牛的训练营。在节目进行期间来自底特律活塞队的面具侠汉密尔顿以及拥有7枚总冠军戒指的NBA绝杀王罗伯特霍里先后来到训练营对球员进行指导。最终将会产生几名脱颖而出的幸运球员将奔赴NBA发展联盟进行试训,巨大的诱惑促使许多对篮球有着梦想的青少年跻身到选拔活动中。

(图一)

  然而,来自NBA的风暴并未结束,8月底,将有三位NBA球星携手来到中国与球迷们见面,他们也将在同一时间参加终极篮徒的节目。三人都是NBA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素,各有所长,在NBA具有超强的影响力。他们分别是来自丹佛掘金队的“鸟人”安德森;来自休斯顿火箭队的巴蒂尔;以及来自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当家后卫斯蒂夫纳什!

(图二)

  他们的到来必将引爆球迷们的热情,此次中国行也是“鸟人”安德森在离开CBA后再一次来到中国,正是靠着季后赛勇猛的表现今夏安德森才与掘金签了一份长达5年的3000万美元大合同。纳什今夏也与太阳签订约了一份两年2200万的合同,虽然年事已高,但纳什在球场上仍锐气不减,下赛季能否与小斯重建霸业也值得期待。巴蒂尔更不用多说,他是我们中国球迷非常爱戴的球员,身为防守悍将,巴蒂尔如今也成为了各只球队寻找最后冠军拼版的香饽饽,然而在火箭队阿里扎的到来对巴蒂尔的位置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不论下赛季巴蒂尔还能否留守在休斯顿,他依然是中国球迷心中的英雄。

(图三)

  8月28号,他们将出席终极篮徒的颁奖现场,届时,球迷们的篮球激情将再次被点燃。让我们尽情期待,一同关注三巨头的中国之旅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