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公布女青冲突处罚 中国足协被罚3千美金

2009年08月07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 时隔3天,亚足联昨日终于对3日晚中国女青与澳大利亚女青赛后冲突事件作出了处罚,结果无论是作出恶意犯规动作的澳队球员还是参与赛后冲突的中澳两队,包括东道主中国足协都没能逃出这张罚单。


  根据这张罚单,在比赛最后时刻因有恶意侵犯动作而被红牌罚下的澳大利亚女青4号球员杰西卡被处以罚款3000美元,追加禁赛4场的处罚,而中澳两队因在赛后发生冲突,分别被处以4000美元和2000美元的处罚,之所以罚金有区别,原因是澳大利亚队系主动挑起冲突的一方。至于中国足协则因为此次亚青赛在中国举办,因此不可避免地负有管理不力的责任,也被处以3000美元的罚金,而中澳两国足协均遭到亚足联严重警告,责令其保证在今后的赛事中不得发生类似错误。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