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塔尔主帅批评场馆空调不一视同仁 组委会尴尬

2009年08月07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日是天津男篮亚锦赛开赛的第一天,一场由空调引起的风波,让亚篮联和组委会陷入了无比尴尬之中。“滋事”的卡塔尔主帅法赫鲁,公开批评场馆的空调设施不能一视同仁。

  在卡塔尔战胜哈萨克斯坦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法赫鲁言辞激烈,“我想说的是场馆的空调问题,我知道你们都是记者,所以我希望今天我所说的能够出现在明天的报纸上。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在这样的环境下打球,没有空调!据我所知,中国之前的训练是有空调的。好吧,今晚中国和印度的比赛我会来看的,我倒要看看中国队会在怎么样的情况下打球。”而在一旁的哈萨克斯坦主帅也对他的话表示了赞同。

  卡塔尔主帅法赫鲁有些不负责任的炮轰,让亚洲篮联有些难堪。随后,负责本次媒体工作的亚洲篮联官员马尔盖什表示道歉,“我保证下次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诚道歉。”

  客观地说,昨天场馆确实有些闷热不堪,因为上午比赛的观众不多,一位观战的男性记者甚至脱去上衣,赤膊上阵。记者随后也采访了天津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回答有些含糊其辞,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对中国队和外国队都是一视同仁的,不存在外国队的比赛就不开空调的问题。”

  直到现在,记者也没搞清楚,体育馆不开空调究竟是为了节省费用,还是单纯地为了给中国队提供“服务”。

  本报记者余国华 本报天津专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