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严惩女足斗殴 中国队及足协共罚5000美元

2009年08月07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据昨日外电消息,亚足联对8月3日晚在武汉进行的女足亚青赛(中国VS澳大利亚)中出现的冲突问题做出处罚决定。决定对澳大利亚队员希曼罚款3000美元并停赛4场,澳大利亚国青队罚款4000美元,中青女足罚款2000美元,中国足协因为没有管制好球迷,也被罚款3000美元。

  在8月3日U19女足锦标赛小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娄佳惠和安宁的进球以2比1战胜澳大利亚。但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场面一度出现混乱,最后现场保安出动拉开两队球员,才得以平息此事。

  除了罚单以外,澳大利亚足协与中国足协都被亚足联严重警告,并责令其保证在今后比赛中不犯类似错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