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外线发威再显实力 河升镇抱怨比赛时间过早

2009年08月0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河升镇赛场英姿
风一样的男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7日 北京报道)今天早上结束的第一场比赛是A组的韩国队对阵小组最弱的斯里兰卡。两队的实力差距在比赛的现场表现的很明显,最终比赛的比分也停留在了122-54,韩国队一场比赛中投中了25个3分球,再次显示了韩国队外线的强大。

  特别是韩国队4号方成允,他在第三节替补登场,投中了8个3分拿下24分。韩国队的8号李圭燮更是拿下了28,同意命中了8个3分。对于这样表现的韩国队的教练也表示满意,“我们现在外线的手感已经回来了。”对于队伍里面河升镇的表示,主教练连表示非常的满意,希望他在接下来在团队配合方面能够做的更好一些。

  斯里兰卡队的主教练则表示,尽管输球,但是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他还是很满意。“我们很高兴和韩国队比赛,他们是我们小组最强的一支队伍,我们今天打得比昨天好,我们对手是亚洲顶尖球队,但是我们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对于对手的外线,斯里兰卡队主教练表示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他们的3分非常的不错,他们命中率甚至能够达到90%。他们在投篮时有着无比的自信,所以我只能说我们无法阻止他们。”

  韩国队员河升镇则是大大的抱怨这样的赛程安排的不合理,“早上打比赛一点都不合理,9点的比赛我7点就要起床,这样的时间对于我很难发挥自己的状态。”(搜狐体育 朱路为)

双手掩面

双手掩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