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竹竿中锋”转会托特纳姆 渴望打世界杯

2009年08月07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8月6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高中锋克劳奇6日表示,转会托特纳姆热刺不会减弱他对参加世界杯比赛的渴望。

    现年28岁的克劳奇在投奔老帅雷德克纳普后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他能否很好适应这里激烈的竞争氛围。

之前在朴次茅斯先发名单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大竹騀”将与罗比·基恩、迪福等人为进入热刺首发阵容展开争夺。

    “我的能力毋庸置疑,只要球队给我机会,我一定会牢牢抓住。”上赛季以16球成为朴次茅斯最佳射手的克劳奇说道。同时他还表示,虽然几度进出英格兰队,但他坚信凭借自己的实力,最终会搭上通往南非的航班。

    最后他谈到:“如果想为英格兰或者热刺这样的顶级球队效力,就必须具备过硬的实力。我经常这样鞭策自己,朝这个目标努力,我也确信我可以做到。”(完)2009/08/07 10: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