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曼城维拉有望打破传统格局 将签约两球员

2009年08月07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8月6日体育专电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15日即将开幕。阿森纳主教练温格6日在一个慈善晚会上表示,他希望今年夏天花重金引援的曼城队以及近几年进步神速的阿斯顿维拉可以打破英超传统的“四强争霸”格局。

    然而,温格也同时也告诫曼城,大牌球星的到来很有可能打破球队的平衡。他说:“曼城今年夏天签下了很多重量级的球员,但是他们需要找到一种合理的踢球方式,这可能需要花费他们3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阿斯顿维拉也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他们在上赛季就已经向传统强队发起了冲击,只可惜在最后的12场比赛中表现平平,否则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谈到自己球队新赛季的前景时,温格表示,他对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信心。他同时也小小“挖苦”了一下因失去冠军而对球队失去耐心的球迷。他说:“对于有些球迷来说,好像没有获得联赛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就是一场灾难。我并不认为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很糟糕。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保持不败,我们在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进行着比赛。”

    近日,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评论新赛季竞争对手时,并没有提及他们的“老对手”阿森纳,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当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温格说:“足球并不是一些人想像的那么简单。很多时候,人们的预测并不准确。”

    8月31日,欧洲转会窗口将正式关闭。温格表示,他希望能在转会截止之前为球队签下一名后卫和一名前锋。“别忘了,一般来说,在26日到31日的晚上才是转会最频繁的时期。”温格说。(完)2009/08/07 1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