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严惩女足斗殴事件 澳大利亚球员禁赛四场

2009年08月07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在8月3日晚间进行的女足亚青赛中国vs澳大利亚的比赛以后,双方发生了正面冲突。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其对此事的处罚决定。按照亚足联的处罚方案,当时被红牌罚下的澳大利亚球员希曼遭到了禁赛4场、罚款3000美元的处罚,澳大利亚女青被罚款4000美元;而中国女青以及中国足协则分别被处以2000、3000美元的处罚。

  亚足联在惩罚澳大利亚队的同时,认为中国足协未能控制好在场球迷的冲动行为,给予中国足协3000美元的处罚;此外,亚足联对中国足协和澳大利亚足协都提出了严重警告,并责令两国足协保证在今后的比赛中不犯类似的错误。 (罗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