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乒联本月排名 王皓张怡宁榜首中国优势明显

2009年08月07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年第8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王皓和张怡宁依然位居榜首,其它座次均变化不大。

  男子方面,王皓、马龙和马琳位列前三名,紧随其后的是德国选手波尔,另三名中国选手王励勤、陈玘和郝帅也在前十之列,分别为第5、7、9位。

其他跻身前十位的运动员为第6名的萨姆索诺夫,并列第7位的朱世赫和第10位的吴尚垠。另两位备受关注的中国新星张继科和许昕目前排在第28位和34位。

  女子方面,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刘诗雯、郭焱以及已退役近一年的王楠将前六名的位置牢牢把控,另一位中国球员丁宁排在第9位,而第7位的冯天薇、第8位的金暻娥和第10位的姜华珺是本期排名前十中仅存的三位非中国乒协选手。王越古、李佳薇、帖雅娜、刘佳和朴美英分列11至15位。

  8月份将有中国公开赛(天津)和韩国公开赛(首尔),以及在北京举行的欧亚对抗赛第一回合,预计下一期的世界排名可能将会产生一些变化。(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