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网站全新改版

2009年08月07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国内目前唯一同时具有EMBA教育项目、本科学历教育和圣•安德鲁斯专业认证资格等三大资源优势的高等教育机构,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官方网站www.tjgolf.org成功改版。

  此次网站重新改版整合了商学院三大发展方向,以教育培训为核心,以学术研究为基础,以产业创新为突破的新型发展模式。多年以来,商学院积极探索国内高尔夫产业经营管理的解决方案,商学院不仅在发展思路上积极创新,而且更加注重产业领域的拓展。

  教育培训

  商学院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本科教育为立院之本的原则,先后招收四届高尔夫管理本科生,2004年创造性地开设了国内首届《高尔夫与休闲管理》EMBA课程班,翌年联合同济大学EMBA教学中心开设了《高尔夫管理》方向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2006年取得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R&A)及爱姆伍德学院(Elmwood College)联合授权的国际高尔夫管理PDA项目(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Award)的教学资格。

  学术研究

  商学院结合国内休闲产业的发展趋势,成立了<中国休闲产业课题研究所>,针对休闲产业中的体育休闲、文化休闲和城市/旅游休闲等方向结合同济大学优势学科展开深入研究,为中国休闲产业的良性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产业创新

  2007年,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联合求是《小康》杂志社举办了首届“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07’CLIEF),论坛针对国内休闲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做出积极的研讨,并且首度评选出 “中国十大休闲城市”和“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基地”等奖项。次年,第二届“中国休闲产业经济论坛”(08’CLIEF)更加注重,休闲产业的社会效应的研讨,同期首届“中国高球佳丽大赛”圆满落幕,为推动中国城市休闲和文化休闲的发展迈出了探索性的一步。

  未来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国内休闲产业和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培养出具用全球战略视野的高端管理人才,为产业的发展模式做出积极的可行性探索。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