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公布新赛季各队赛程 系列大戏詹姆斯都有份

2009年08月07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詹姆斯上赛季没能进入总决赛,但这并不影响他与日俱增的影响力。至少,从现在排出的赛程看,他已经成为联盟中的“男一号”。

  2007年夏天,尽管骑士在总决赛中被马刺剃了光头。在最有希望登顶的2008-2009赛季,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却倒在了东部决赛中。

“小皇帝”究竟何时才能登基?这个问题一时还不好回答。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詹姆斯已经是斯特恩总裁和赞助商心目中的头号人选。

  关于这一点,2009-2010赛季的赛程是最有力的佐证:揭幕战是骑士VS凯尔特人,圣诞大战是骑士VS湖人。一个赛季中整个常规赛的两场重头戏,都有詹姆斯和他的骑士。至少从赛程上来看,詹姆斯已是联盟头号红人。

  2008-2009赛季的揭幕战,正是在詹姆斯的骑士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间展开,今年联盟故伎重施。今年夏天骑士通过交易挖来了“大鲨鱼”奥尼尔,骑士的豪华内外配就此成型。而凯尔特人也挖来了“怒吼天尊”,三巨头升级为四巨头。“鲨皇”组合VS“F4”,让这样两支星光璀璨、令人遐想的球队打头阵,绝对够劲。

  较之于揭幕战,圣诞大战的分量无疑更足,堪称常规赛的最高潮。去年的圣诞大战是湖人与凯尔特人的冠军对话,今年则直接安排成了詹姆斯与科比的个人恩怨。23VS24,这个戏码去年没能在总决赛上演,球迷们对此已经等了好久了,如今将这幕大戏的剧场定格在了圣诞节。

  想想吧,常规赛MVP大战总决赛MVP该是如何波澜壮阔?别忘了,今年詹姆斯身边还有奥尼尔,你难道不想看看模仿版的OK组合在科比面前有什么表现吗?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