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000元“买”设计 青岛帆船拉力赛征集颁奖奖杯

2009年08月07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8月21日青岛国际帆船周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核心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大连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市长杯”2009大连—青岛胜利股份帆船拉力赛将于8月25日正式开赛。记者昨天获悉,组委会即日起将面向社会征集“市长杯”大连—青岛帆船拉力赛奖杯,入选作品最高可获6000元奖金。

奖杯在经历十届比赛后,将被青岛奥帆博物馆永久收藏。

  奖杯分为两种规格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开征集的奖杯分为公开赛奖杯和友谊赛奖杯,并将实行流动制,由每届拉力赛赛程终点城市的市长颁给获胜代表队所在城市的市长,并由该市保留一年。一年后,奖杯将被转交给下一届获胜城市的市长,转交的同时将篆刻上该届“市长杯”帆船拉力赛及获胜代表队名称。

  此外,同一座城市连续三届获得比赛冠军,奖杯将留在该市永久保存,该奖杯的复制品也将被青岛奥帆博物馆永久收藏。海洋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大连同为副省级的沿海开放城市,联办帆船赛有利于促进两个城市之间的帆船运动及帆船产业的发展。”

  参加征集须交实物

  据介绍,此次征集的时间为2009年8月8日至22日。要求应征奖杯作品必须以实物形象递交组委会。奖杯作品高度不超过50厘米,材质不限。应征奖杯应内涵丰富、创意突出,能充分展现航海文化和青岛、大连两座城市的特色。

  应征组织或个人可发送邮件到fczjbzj@163.com,索要征集资料,或登录2009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门户网站(https://www.qcci-travel.com)下载征集有关资料。在提交征集作品时须一并提供应征组织或个人简介、500字以内的作品创作理念。

  最高奖金为6000元

  本次评选将由专家进行初评,每个规格各评选出10件作品,交由海洋节组委会确定最终结果。参赛作品将评出一等奖一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40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记者 李晓丽

  “泳”出海洋城市新魅力

  游泳跳水比赛赞助商“天宝祥”又荣膺海洋节指定用茶

  早报讯 将在8月8日举行决赛的公开水域跳水游泳比赛吸引了众多岛城市民的参与,其非职业性的特点为普通市民提供了更多与大海亲密接触的机会。记者了解到,作为跳水游泳比赛的冠名商,青岛天宝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还获得了海洋节指定用茶的机会,为我市打造海洋特色城市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心参与公益事业

  近年来,公司积极倡导和关心公益事业,定期开展爱心募捐爱心拍卖,为公益事业做出微薄之力。在此次的国际海洋节中,该公司也积极关注,投资冠名支持跳水游泳赛事,为我市的帆船运动发展再添一抹亮色。“此次游泳、跳水比赛给我市民间高手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们祝愿本届比赛‘跳’出帆船之都的精彩,‘泳’出海洋城市的魅力。” 青岛天宝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普洱茶献礼海洋节

  除了冠名比赛外,天宝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几种不同规格的普洱茶产品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青岛国际海洋节的指定用茶。记者了解到,目前天宝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经营有千年古树茶、金毫原茶、女儿红、福原昌、金瓜贡、龙团一套、明前砖(生茶)以及年份茶等38个种类的普洱茶。

  其中,景迈乔木饼选用生长于景迈茶山古茶园的野生乔木型大茶树叶精制而成,每年清明前在茶叶最佳生长状态时采摘,外形古风淳朴,芽头明亮,白毫显现,滋味醇厚回甘,叶面干净,茶叶也经久耐泡,是久存珍藏之上选。(记者 李晓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