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入选“高三期” 国足热身客战大马新加坡

2009年08月07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也是“高三期”备战客场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场热身赛的最终名单。在这份23人名单中,上海申花入选球员最多,为4人,但陈涛并不在其中,泰达队入选的依然是蒿俊闵。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舜天队和青岛中能队此番均有3人在列。

  本次集训目的是备战与新加坡队、马来西亚队两场国际比赛,集训时间从8月9日至17日,在上海进行。考虑到本周末的中超比赛,足协还特许山东鲁能队的韩鹏、刘金东,陕西中新队的于海报到日期推迟到8月9日23时,北京国安队的杨智、杨昊,长沙金德队的汪强、刘建业推迟至8月10日11时。

  附国足23人集训名单:韩鹏、刘金东(山东鲁能);孙祥、郜林、杜威、成亮(上海申花);杨智、杨昊(北京国安);蒿俊闵(天津泰达);于海(陕西中新);闫峰(长春亚泰);姜宁、曲波、郑龙(青岛中能);曾诚、赵鹏(河南建业);陈雷(深圳);汪强、刘建业(长沙金德);赵旭日(大连实德);关震、荣昊、邓卓翔(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