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队出征印度世锦赛 李永波看好青岛小将马晋

2009年08月0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 中国羽毛球队6日前往印度海得拉巴参加将于8月10日至16日举行的世锦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除了力争夺取平上届成绩的三枚金牌外,锻炼新人是另一重要目标。青岛小将马晋和沈烨入选国羽出征世锦赛的名单。

  中国队此次派出25人参赛,其中包括20名世界冠军。由于世锦赛从2005年开始改为一年一届(奥运会年不举办),因此含金量大打折扣,李永波表示,锻炼新人成为此次世锦赛的另一重要目标,他最看好的是马晋/王晓理这对女双。

  中国羽毛球队出征本次世锦赛的名单如下:

  男单:林丹、陈金、鲍春来;女单:谢杏芳、卢兰、王仪涵、王琳;男双:蔡赟/付海峰、何汉斌/沈烨、郭振东/徐晨、刘小龙/柴彪;女双:杜婧/于洋、马晋/王晓理、成淑/赵芸蕾、张亚雯/赵婷婷;混双:何汉斌/于洋、徐晨/赵芸蕾、张亚雯/谢中博、郑波/马晋。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