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州电视台将直播英超 球迷不花钱就可看到曼联

2009年08月0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足球迷们又迎喜事,周末不但可以看中超,还可以不花钱看到英超的赛事直播。昨天,记者从郑州电视台了解到,从8月15日开始,每周六晚10点,郑州电视台商都频道都将进行英超的赛事直播。

  商都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买断了2009~20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中原地区的独家转播权,球迷们可以通过商都频道不花钱看到包括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等强队在内的38场精彩英超赛事。以前,中央电视台没对英超进行过直播,故球迷们想看英超比赛,必须每年花费588元在付费频道收看,要么通过网络收看。

  近年来,英超联赛在与西甲、意甲联赛的竞争中逐渐占据上风,成为最引人关注的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