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程菲有望伦敦奥运弥补遗憾 “程菲跳”会再起飞

2009年08月07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程菲有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弥补北京奥运会留下的缺憾

  北京奥运会之前,程菲是中国代表团的重要夺金人选,因为她有“程菲跳”。

  然而,女子自由操和跳马的两枚金牌最终旁落,原因如出一辙———在关键时刻,程菲出现了两次莫名其妙的重要失误。虽然女团冠军弥补了遗憾,但小姑娘的脸上还是挂满了泪水。 

  在自己拿手的“程菲跳”上失误,或许最让程菲痛苦。

  程菲会放弃吗?她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崛起吗?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给出了答案,“我们希望她坚持到2012年!”

  有低谷就会有高峰,在奥运会之后的德国斯图加特体操分站赛上,程菲一人独得跳马、自由操和平衡木三枚金牌,竞技状态非常出色。

好的状态给了她强大的信心,面对记者,她坦然地说:“2012年奥运会……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今后,不仅国内会有很多新人出来,国际上也会涌现出更多更好的新人。但无论如何,我都会一步一步走下去。”

  在女子体操界,霍尔金娜和丘索维金娜都曾创造过不老传说。如今,虽然程菲已经过了20岁,虽然她已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2年的伦敦,“程菲跳”会再度起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