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尔洛声明:在米兰退役 卡卡离开我有更多责任

2009年08月07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皮尔洛声明:我将在米兰退役AC米兰中场核心皮尔洛在球队官网上宣称自己将留在米兰直到退役。皮尔洛透露自己在这个夏天原本可能转会,但是最终与球队达成协议,选择留队。他表示AC米兰阵中的老将要在马尔蒂尼退役和卡卡离开后承担更大的责任。

  ●欧冠资格赛:联盟杯冠军爆冷惨遭淘汰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上赛季欧洲联盟杯得主顿涅茨克矿工阴沟翻船,他们在首回合主场与对手蒂米索拉2:2战平的情况下没能在第二回合取得胜利,0:0的比分让他们以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惨遭淘汰,爆出了本轮一大冷门。

  ●利物浦找到阿隆索“替身”在将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出售给皇家马德里队之后,利物浦俱乐部迅速找到了顶替人选。5日利物浦宣布已经与意甲罗马俱乐部达成协议,即将引进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奎拉尼的转会费将在2000万英镑左右。

  ●亨特拉尔与AC米兰签约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6日,AC米兰官网宣布:AC米兰已经与皇马在亨特拉尔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荷兰射手在体检合格后将与AC米兰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8月5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和西班牙《马卡报》所说,亨特拉尔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而根据亨特拉尔的表现,AC米兰最多会再追加200万欧元的奖金。

  ●特里将签订一份涨薪合同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将与特里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特里的周薪将涨到15.1万英镑。特里将与兰帕德一起成为队内最高薪球员。而英超最高薪则是曼城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他的周薪为16万英镑。综合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