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球员犯浑引冲突 阿联酋主帅带头打架(图)

2009年08月07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冲突现场图片
与裁判交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宝岩 8月7日报道)在阿联酋与黎巴嫩的比赛进行到52比27,黎巴嫩大比分领先的时候,黎巴嫩球员在进攻中撞到了阿联酋的队员,裁判果断的吹罚了进攻犯规,此时黎巴嫩的球员直接用球砸向了倒地的阿联酋队员。阿联酋的教练终于压不住火气,与对方争执了起来,双方球员开始推搡,最终在裁判的劝阻下平息了一场冲突。

  阿联酋的板凳席因为看不过去裁判的判罚,也吃到了技术犯规,但双方不罚球。只是在场上大呼小叫的争执起来,阿联酋主帅甚至愤怒的冲向技术代表席,好在身后的助教拉住了主教练。

  裁判立刻叫停了比赛,并要阿联酋的队员返回到替补席上。因为黎巴嫩用的都是雇佣军,所以他们不但激起了东亚国家和地区的不满,也让西亚球队对他们产生了不满。

  因为西亚人脾气火爆,在座的记者都目睹了他们火爆的脾气和点火就着的一面。在比赛停顿了大概一分钟后,裁判判罚阿联酋教练犯规,替补席犯规,不需要罚球。然后比赛继续进行。

点击查看冲突组图
阿联酋教练冲技术官员而去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