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青岛站圆满结束

2009年08月07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一天营员合影
第一天营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今天,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汇丰赞助的“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青岛站活动在山东青岛石老人国际旅游俱乐部圆满结束。两天来167名小营员接受了来自专业高尔夫教练的指导。据悉,青岛站是继丽江和北京夏令营举行后的第三站,该站活动共举办两期。

挥杆感觉还不错
挥杆感觉还不错

  根据前方工作人员介绍,夏令营举行期间,青岛天气特别好,海风吹来都让人觉得精神爽朗,小营员都表现得非常积极,经过一上午的高尔夫历史、高尔夫礼仪、技术要领的讲解及挥杆推杆练习后,小营员仍显得非常兴奋,午饭结束后,他们主动要求到练习场练球,很多球员还自己总结教练教导的感觉。随后,大年龄组的营员在练习场组织了打球的小竞赛,小年龄组在推杆果岭也很积极的比赛推杆,并得到了组委会精心为他们准备的礼品。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活动结束时,很多小孩都不愿意离开,拉着家长到练习场来看他们打球,他们说:“可以感觉到,这一批小孩肯定会出现一班精英。”

认真练习开球
认真练习开球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作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开设以来始终秉承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的理念,通过系列的高尔夫教学,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短期的学习平台;从而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并开始高尔夫运动。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学员将学习高尔夫发展史、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球基本技术,并有机会上练习场挥杆。夏令营主要面向6-18岁、较少或从未接触过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在全国分设站点,每站招收200-500人,为期2-5天不等。

2007年该活动仅为四站,到2008年增设为七站,今年在前两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活动增设为九站,分别是丽江、北京、青岛、上海、郑州、南京、深圳、长沙、乌鲁木齐。

  据了解,“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夏令营提供全部资金支持,包括提供免费教材;只要是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都可免费参加培训。而培训课的教练将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可的职业教练中严格挑选,以确保课程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为了达到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的目标,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机会接触到高尔夫,夏令营将不接受重复报名。

  从今年夏令营的选择城市来看,“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委员会除了继续加强沿海地区的高尔夫球推广外,另增加部分内陆城市。关于这一点,据中高协相关人士介绍,在挑选夏令营的举办城市时,中高协和委员会充分考虑了各城市高尔夫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在保留高尔夫发达地区设点的同时,新增西北地区,借此促进中国内陆地区高尔夫运动的的发展。”

  200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由来自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R&A、泰勒梅阿迪达斯以及IMG等机构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委员会监督实施。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为本计划提供活动用水。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地区高协的鼎力支持。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中国高尔夫运动将继续蓬勃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也将拥有一个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