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杉矶冠军赛李娜伤退 闯过第二轮放弃争夺八强

2009年08月0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李娜昨天刚刚在洛杉矶女网冠军赛闯过第二轮,今晨却因膝伤发作而不得不放弃与小拉德万斯卡争夺八强的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李娜与加拿大名将沃兹尼亚克展开了一场超过两小时的激战。

她在先失一盘4比6之下艰难逆转,以6比4、6比2反败为胜,赢得一个16强席位。但是这场激战对李娜带伤的膝部造成了很大压力,赛后她再度感觉到有旧伤复发的迹象,今晨终于决定弃权。丈夫教练姜山表示,如果伤情继续恶化,他们将飞赴德国进行治疗。美网大赛将在本月31日开打,李娜的参赛前景无疑蒙上了阴影。

  伊万诺维奇今晨被斯托瑟挡在八强门外,莎拉波娃昨天则在第二轮力克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跻身16强。今晨率先获得八强席位的有兹维娜列娃、佩内塔和大拉德万斯卡等种子。而郑洁晋级八强的拦路虎果然是头号种子萨芬娜,后者在直落两盘击败汉图楚娃后与郑洁相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