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70分狂屠阿联酋 哈迪布砸人险些酿发武斗

2009年08月0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冲突现场图片
与裁判交涉
>>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8月7日,天津男篮亚锦赛第二日的比赛中,黎巴嫩以108-38完胜阿联酋,在6日以67-84不敌约旦后,黎巴嫩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首场胜利,而阿联酋6日加时68-63击败印尼,两队目前在D组战绩均1胜1负。

  这一场比赛,两队体现出相差悬殊的实力,尤其是第四节,黎巴嫩没让阿联酋得到1分,单节打出30-0的比分。黎巴嫩在夏天归化的前NBA黄蜂大前锋弗罗曼表现出色,9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7个篮板,另有3次助攻;另一位归化黎巴嫩的前NBA球员,也是在中国CBA福建队效力过的弗雷杰也贡献了15分、7个篮板。

黎巴嫩5人得分上双,哈迪布得到19分、7个篮板,费赫德13分、6个篮板,费哈利则有10分入账。

  阿联酋只有阿奈米一人得分上双,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另有4个篮板,阿扎比贡献8分、5个篮板。

  双方四节具体比分为(阿联酋在后):34-13、19-14、25-11、30-0。

  比赛开始,阿联酋的主力得分手阿扎比上来就命中3分,不过弗雷杰马上便3分回敬,弗罗曼直接中路切入双手扣篮,两人率领黎巴嫩打出一波7-0的反击,阿布达拉和阿扎比挺身而出帮阿联酋连投带罚将比分追成9-11,不过弗罗曼开始大放异彩,切入后灌篮、上篮、跳投,在阿根廷禁区为所欲为,首节一人4投4中砍下10分、2次助攻,帮黎巴嫩首节最后6分钟打出23-4的得分狂潮,首节结束,黎巴嫩34-13领先已达21分。

  次节继续,阿联酋在核心阿奈米的突击下,他们没让黎巴嫩再次扩大分差,他连续得分一度帮阿联酋追成23-40还差17分。不过弗罗曼、哈迪布和弗雷杰3人随后接连发挥,联手掀起一波10-0的高潮,黎巴嫩51-23将分差扩大,期间哈迪布撞翻阿奈米被吹犯规,哈迪布转身将球砸在了后者身上,激怒了阿联酋的教练组,两队险些酿发武斗,幸被制止.不过半场结束,黎巴嫩53-27领先。

  易边再战,弗罗曼和费哈利又帮黎巴嫩连连得分,哈迪布中段也开始强攻硬打,阿联酋无人应对,该节还有3分15秒时,弗罗曼的又一次跳投命中,黎巴嫩又完成一波18-3的高潮已经71-30领先41分。阿奈米和奥萨里的火力对阿联酋已是杯水车薪,三节结束,黎巴嫩78-38领先。

  末节比赛已毫无悬念,穆罕默德、费哈利又连连攻击得手,该节中段,费赫德、弗雷杰也加入战团,阿联酋则苦苦找不到得分方式,只能眼看着双方分差逐渐增大,比赛结束前1分49秒,法里斯的上篮让黎巴嫩99-38将领先优势扩大成61分,但黎巴嫩的屠杀并没有就此结束,终场前2秒,阿科尔的3分让黎巴嫩108-38领先达到70分,这也是最终的比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