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北京奥运会纪念展揭幕 美女解说惊艳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崔萌

  8月7日上午10点,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馆内共同主办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纪念展揭幕仪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安民,中国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乔卫、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李昭玲,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北京市侨商会会长、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等领导同志,以及来自日本、印尼、美国、俄罗斯、阿根廷等9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华侨华人留学生志愿者,海外华文媒体,在京侨商代表、台商代表,首都侨界代表人士及中央和北京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近200人出席了揭幕仪式。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