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酋主教练详解场上冲突:没想打架 我是劝架

2009年08月07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冲突现场图片
与裁判交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7日 天津报道)今天下午在天津体育馆进行的第一场比赛是在黎巴嫩和阿联酋两支球队之间进行。尽管在昨天的首战中黎巴嫩惜败给了对手约旦,今天他们还是轻松的击败了阿联酋。4节的比分为108-38。

  尽管比赛的比分是相差悬殊,但是在比赛中两队的竞争和较量是一点不放松。在比赛第二节行将结束的时候,黎巴嫩球员在进攻中撞到了阿联酋的队员,裁判果断的吹罚了进攻犯规,此时黎巴嫩的球员直接用球砸向了倒地的阿联酋队员。

紧接着阿联酋的教练就冲向了对方替补席。

  尽管接下来双发都领到了技术犯规,但是对于这次冲突的原因和过程,赛后阿联酋的主教练重新做了解读。相比于场上的怒发冲冠,阿联酋的教练在场下却是笑容满面。对于提出这个问题的记者,他也是一脸的笑意。

  “啊,那个时侯我可没有打架啊!他们犯规了,嘴里还在不断的说这话,场上的球员们火气很大,所以我当时是要将他们分开。”(可是在现场的图片里面你可是被别人拉住比较激动的一个啊?)“没有,我其实并没有要去打架,因为当时他们的队员还在场上不断的说个不停,这样很容易造成场上的冲突,而且这种时候就需要主教练站出去保护自己的球员,所以我就站出来了,并不是要打架。”(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