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美国队3-2险胜多米尼加 第五局23-21

2009年08月07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美国女排3-2多米尼加]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陆续展开。D组比赛在中国台北进行,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美国经过五局苦战以3-2(25-18、25-19、23-25、21-25、23-21)险胜多米尼加,最后一局双方在首次出现赛点后,连续经过七次平局才决出胜负。>>>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均斗志昂扬,使出了浑身解数,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第一局,双方一直紧咬比分,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多米尼加连续出现失误,美国队趁机将比分拉开,并凭借着队长梅特考夫的扣球得到最后一分,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多米尼加增强了拦网力度,并有效的阻击了美国队在2号和4号位的扣球进攻。尽管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不过多米尼加的一传因为对手出色的发球遭到冲击,失误过多。在慢慢进入状态后,美国队扭转了落后的局面,移动明显提速,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而多米尼加则陷入了接发球频频失误的困境,这也最终导致她们以19-25丢掉了二局比赛。

  第三局,由于被美国队抓住了自己防守和接发球的弱点,多米尼加打得一直很艰难,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后,美国队在发球环节出现波动,多米尼加迎来喘息机会,她们加强了防守,凭借有效的拦网以25-23扳回一局。

  第四局,重拾信心的多米尼加凭借着11号队员、主攻罗德里格斯和1号队员、副攻瓦格斯的出色发挥占据了场上优势,多米尼加的拦网让对手的进攻队员频频无功而返。多米尼加最终以25-21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在重压之下,双方都未能将比分拉开。美国队多次在关键时刻扣球出界,使得多米尼加一直紧咬比分。当美国队以22-21领先时,多米尼加出现失误,美国女排以23-21艰难拿下第五局,以3-2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