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十大歌星:张琳PK刘翔 皮耶罗奥胖对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7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演艺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则“演而优则唱”,如今体育圈似乎也出现了这个苗头,越来越多的体坛明星纷纷出单曲、出专辑,及时玩票的也经常会在各种活动中一展歌喉。这些肯于秀出自己声音的既有张琳、刘翔、郭晶晶这样的当红明星,也有陈忠和、李永波这样的一代名帅,当然诸如奥尼尔、皮耶罗等各领域巨星自然也不会甘于寂寞,他们同样用歌声征服了世界

  刘翔:周杰伦附体

  刘翔在中国体育界的地位堪比姚明,他的出现改变了中国田径在国际舞台上的整体地位,而26岁的他也在各个方面成为了无数人顶礼膜拜的偶像。刘翔是个潮人,在唱歌这活上也是一个高手,是圈内出了名的麦霸。

  刘翔曾自言除了外语歌之外全能唱,成名前经常去KTV唱歌,成名后依然去KTV,不同的是需要戴帽子、墨镜,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作为典型的80后刘翔非常喜欢周杰伦,最拿手的就是周董的《东风破》,据传刘翔能基本唱出周董的意境、声情并茂。此外刘翔还曾想跟张靓颖学海豚音,并是S·H·E的忠实粉丝。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