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敬敏24分成台北核心 大胜科威特取小组赛首胜

2009年08月07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杨敬敏上篮
苏翔翊滞空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7日,天津男篮亚锦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B组的一场争夺战中,中华台北队以73-51的大比分战胜了科威特队,取得了本届亚锦赛上的首场胜利。 技术统计

  杨敬敏拿下了台北队最高的24分,而且还有5个篮板球,张智峰拿下了11分,李学林也有11分入账,苏翊杰拿下6次助攻,吴建龙则有10个篮板球,科威特队的拉希德-阿巴汗拿下了8分,穆罕默德-阿什坎尼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

  开场比赛,吴岱豪跳球拿下了球权,随后张智峰就用一个跳投拿下全场的第一分。双方开场争夺的还算激烈,但是在比赛进入到6平之后,杨敬敏带领着台北男篮率先发力,连续拿下11分,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且一直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最终以21:8领先了13分。

  第二节比赛,科威特队的拉希德-阿巴汗上来就投中了一个中投,随后阿姆特里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追赶到了13:21,不过关键时刻又是杨敬敏的上篮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虽然没有把比分再次拉大,但是好歹遏制住了科威特的追赶势头,最终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台北男篮依然以36:25保持着两位数的分差。

  下半场比赛,李学林的连续上篮逐渐把分差拉开,他和陈智峰连续拿下了8分,帮助台北男篮以44:27分领先达到了17分,这个分数虽然还达不到悬殊这样的程度,但是至少已经让台北男篮进入了安全线,随后台北男篮就这样守住了这个分差,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到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科威特队依靠着一个压哨三分球,才把比分追赶到了35:56,但是依然落后达到了21分。

  最后一节,台北队已经胜券在握,但是杨敬敏依然继续发挥,他再次跳投得手,台北队以58:37领先,随后李学林也上篮得手,双方努力的应付过去这剩下的比赛。最后时刻,科威特队罚球不中,虽然抢到了前场篮板球,但是随后被苏翊杰抢断,但是随后张宗宪的上篮也被对手封盖。最终,中华台北男篮以73:51的比分战胜了科威特队。

  (搜狐体育:少东)

     中华台北队员泡周杰伦前女友

侯佩岑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