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承诺为中国培训少年球员 选拔球员赴意大利

2009年08月07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  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及国米俱乐部赞助商倍耐力轮胎三方坐到了一起。三方共同承诺,要为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一起努力。

  “国际米兰队将会为中超公司提供青少年组的教练员的培训、技术人员培训和青少年队员的培养。

这些专业人员会从意大利到中国来,为中超公司的球员和技术员进行培训。同时我们随时欢迎中超公司选拔出来的足球员、教练员来米兰的足球中心培训。另外在合作项目里,我们还将会在中国所有的青少年队员里进行优质的选拔,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可以到意大利来,完成他们青少年的足球课程的培训。”国际米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厄内斯托·保利洛说,“我们非常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在国际米兰队青少年组的球场上,看到中国籍的国米球员在球场上奔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