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特拉尔如愿转会米兰 自称获得职业生涯新起点

2009年08月07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8月6日电 在皇家马德里队度过了“郁郁寡欢”的8个月后,荷兰前锋亨特拉尔终于如愿以偿转会AC米兰。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与皇马达成了转会协议。只要我们和球员在合同上达成一致并且球员顺利通过体检,转会就将正式完成。
”与此同时,皇马也在官网上确认了亨特拉尔的转会。

  亨特拉尔已于8月6日抵达米兰,并将于8日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新赛季身披AC米兰队的球衣出现在意甲赛场上。亨特拉尔在抵达米兰时对记者说:“在荷兰球员的心中,AC米兰有着特殊的地位。我在阿贾克斯和荷兰队时的主教练范巴斯滕就曾在这里效力。现在我想要尽快参加训练,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起点。”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亨特拉尔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到1800万欧元之间。在今年夏天“挥霍”了2亿5400万欧元购买球员后,皇马目前仅通过出售萨维奥拉等三位球员收获了1500万欧元。此前,皇马曾经同意了德甲斯图加特对亨特拉尔18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亨特拉尔拒绝前赴德甲,转会最终流产。

  将在下周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亨特拉尔在2008年12月加盟皇马。但由于皇马的失误,亨特拉尔无法出现在球队的欧冠阵容之中,这使得他在大多数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加盟皇马之后,亨特拉尔只代表球队首发出场了13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