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威特主帅:台北队非常优秀 攻守兼备值得学习

2009年08月07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7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第二天,中华台北队在经历了昨天的惜败之后,今天终于以73-51大胜科威特队。科威特队主帅克雷寇维奇在赛后表现得非常谦虚,称中华台北队值得学习。

  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克雷寇维奇表示:“我们今天比赛的阵容不完整,一些球员没能来参加比赛,让我们的实力打了折扣。中华台北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都做得很好,值得我们学习。之后我们还会继续进步,看看我们在亚锦赛能走多远。”

  科威特13号球员则表示:“能跟中华台北队比赛感到非常荣幸,他们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我们有这样的球员,也会表现出更强的实力。之后我们会从失利中恢复过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