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台北主帅:盯人快攻是法宝 苏翔翊:表现不及格

2009年08月07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7日天津报道)男篮亚锦赛第二天,中华台北队在经历了昨天的惜败之后,今天终于以73-51大胜科威特队。中华台北主帅郑光锡认为,取胜的法宝是盯人防守和快攻。

  谈到这场胜利,他说:“今天的比赛在控球方面做得还不好,只是在盯人防守方面做得还不错。今天在快攻方面也不错,但同时失误比较多。”

  台北队苏翔翊则表示:“今天科威特打得很积极,这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失误比较多,今后要尽快调整,争取进入十二期甚至八强。”

  今天苏翔翊表现非常优秀,“教练希望我在出球方面更快,帮助大家建立起快速的更防体系。对我自己来说,很久没有打过这么长时间的比赛,还有些不适应。”当被问到今天给自己打几分时,苏翔翊毫不犹豫地说:“不及格!”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