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85年第六届全国运动会 开创历史“钱程”先河

2009年08月07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 作者:郭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体育基金奖券的发行,第六届全运会共募集了3000万元资金
第六届全运会体育基金奖券第二到第二十二期

  在总结了第一期体育基金奖券的销售经验后,从第二期开始,奖券改为每个月发行一期,到第二十二期结束。每张面额由二元降为五角,一等奖由4万元提高到5万元,不愿领现金的还可以由银行兑换成当时非常受欢迎的黄金,也可选择房屋。发行代理银行由省工商银行变成省农业银行,遍及城乡的各级农行和信用社使奖券的销售更加贴近老百姓。

  这个变化很快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再加上拉来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广东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作为协办单位进行了广泛宣传,销售情况有了明显改观。

  通过体育基金奖券的发行,第六届全运会共募集了3000万元资金。从本届全运会以后的各届全运会纷纷效仿了这种资金募集方式。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