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鸟巢水立方购票参观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免费

2009年08月07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舵 黄小希)北京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迎接“奥运一周年”。其中,8月7日至9日,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的场馆设施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人士介绍,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面的“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仍实行购票参观。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的南侧,与“鸟巢”南北相望,中心内有体育场、曲网球场、游泳馆、体育馆、训练馆等场馆设施。记者7日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看到,现场的大海报上有显著的“场馆全面开放·专家学者健康讲座·体质监测专业服务·竞赛游戏趣味活动”的宣传语。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副总经理张宁向记者介绍说,活动期间,进入中心的场馆和参加活动都是免费的。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活动组织方特印制了活动门票,免费发放,所有参观和参与活动者均需领票进场。活动组织方将根据活动现场的人流数量,实施相应的管控措施。

    另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人士介绍,在“奥运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仍实行购票参观。为准备意大利超级杯比赛,8月8日,“鸟巢”将从上午9点开放,12点停止售票,下午1点起闭馆。(完)2009/08/07 18: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