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齐奥主帅坦言国米更占上风 蓝鹰首发11人已定

2009年08月07日1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点击查看发布会组图)
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点击查看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7日,意大利超级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体育场召开,拉齐奥主帅巴拉尔迪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相比昨天穆里尼奥出席的新闻发布会,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方记者和意方记者被分别开提问。但双方记者一上来的问题均抛给了主帅巴拉尔迪尼。想知道在如此重要的比赛来临前,拉齐奥全队是否已经准备好,以及他自己的心情。“首先,我要感谢中方这几天对拉齐奥全队特别完善的招待以及无微不至的关照。但回到比赛本身来说,国际米兰的确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一切都需要在球场上来评估,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至于我自己来说,我很清楚自己所做的职业,我也在长时间做着这个工作,在这么一场比赛来临前,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那些激动的心情更应该是为了壮观的故宫、长城,以及宏伟的球场准备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蓝鹰主帅也是很狡猾的逃避了记者所问到的有关克鲁斯是否将在明晚的比赛首发甚至进球,以及对国米有什么特殊的技战术安排的问题。“明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需要有着伟大的发挥,至于比赛战术上的秘密,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全队能砸比赛中团结一致,发挥集体的力量。而至于克鲁斯,我在这里只能说,他刚刚才来到球队中,尽管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体能恢复的没有问题,但他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处在一个最佳的状态。”

  由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他有些担心比赛不能在90分钟内结束。搜狐体育记者因此也向巴拉尔迪尼询问,如果比赛打到加时赛或者点球,他认为谁的胜算更大一些。蓝鹰主帅在回答中也是暗示,国米会稍占优势。“真正的新赛季还没开始,经过夏季的训练两支球队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国米在今夏参加的友谊赛次数要更多,尤其还有对切尔西这种很高质量的比赛,这对他们明晚的比赛帮助不小。”

  接下来,相比中方记者的几个提问,意大利记者的提问显然更尖锐、更有针对性。在被问到对于明晚比赛的主力阵容是否还存有顾虑时,巴拉尔迪尼很坚定地回答到,“对于明晚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的顾虑,11名首发球员已经选好!”

  对于拉齐奥明晚的比赛是该更低调还是更勇敢,国米目前更有优势,这对拉齐奥是否更有帮助的问题,巴拉尔迪尼表示他充满信心。“我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它是一支有组织、有想法,并且勇敢的球队。我对球队和球员都很有信心。至于国米,在过去几年里,他们是意甲最强大的球队,但是明晚的比赛我们想要做的更好一些,明天将是一场最好的考试。”而随后意记者也是追问,从训练中,他是否已经选择好明晚由谁来看防埃托奥。蓝鹰主帅也是略带幽默的回道,“我当然知道他是谁,但是您需要等到明晚才能知道。”

  由于在本次拉齐奥来京的球员名单中,中场莱德斯马、后防新星德西尔维斯特里和前锋潘德夫三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前往。他们也是因为转会问题留在了罗马,针对这个问题,巴拉尔迪尼表示,“这三名球员的合同的确只还有1、2年,但合同的年限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三人曾经分别在公众场合发表声明想要离开球队,所以俱乐部这次才会考虑将他们留在罗马,而不是带到北京来。 ”

  最后,意大利记者问到,由于刚刚接手球队不久,对于明天的比赛,巴拉尔迪尼是仅仅满足于赢得比赛,还是更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征服对手和球迷。蓝鹰主帅坦言,“很多时候赢得比赛不是依靠一个什么极其出色的表现。有的时候在比赛中你的表现配得上至高的荣誉,但是结果你却输掉了比赛。我只想说,明晚拉齐奥全队会努力去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