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在看台遥控视野更好 力争客战再取三分

2009年08月07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7日体育专电(夏淼、刘卫宏)遭中国足协“禁赛”3场的重庆诗仙太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表示,在看台上进行遥控指挥,也要帮助球队争取胜利,尤其是8日与青岛队的关键比赛要力争拿到3分。他甚至幽默地说:“在看台上,我能有更好的视野。


  经历暴雨之后的洋河体育场终于迎来了阳光,重庆诗仙太白队也恢复了正常训练,受到中国足协“禁赛”处罚的主教练阿里·哈恩看来已基本恢复了情绪。他说:“球队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争取赢得下一场比赛的3分。”

  8日,诗仙太白队将在客场对阵青岛中能队,因后者在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三位,因此,面临巨大保级压力的诗仙太白队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

  对于遭受中国足协的处罚,阿里·哈恩“不敢”发表意见,但他对于在看台上指挥球队并没有太多的担忧。他说,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并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影响,我们夺取3分的可能性依然很大。显然,新近加盟的埃尔顿让这位荷兰人增强了信心,他说:“他非常出色,知道该如何进球。”

  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有一次助攻但整体表现欠佳的埃尔顿,也对后面的比赛信心十足,“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绝对能应付当前的联赛。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与队友的配合不够好,总是接不到好的传球,当然我并不是责怪队友,只是默契的配合需要一些时间。”

  埃尔顿说:“中超与欧洲联赛相比,一切都不同,但一切的不同,我都能适应。”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