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女排3-0击败波多黎各 09大奖赛获首场胜利

2009年08月07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日本女排3-0波多黎各]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打响。在日本大阪站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队直落三局横扫波多黎各女排,迎来开门红。

  在大奖赛第一周波兰站的比赛中,日本队在排阵上有所保留,使得她们遭遇了三连败。如今回到主场,面对波多黎各女排,日本队颇为重视,排出了接近最强的阵容,这也让东道主以3-0轻松赢得了大奖赛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17。

   第一局,波多黎各开局阶段表现出色,并以8-5领先进入首次技术暂停。日本队则有些注意力不集中,而且缺乏整体协作。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东道主慢慢进入状态,开始迫近比分,并凭借着队长荒木绘里香的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为11-11平。此后,尽管波多黎各以16-14再度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日本队随后又反超了比分,并以25-22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波多黎各在前半局给日本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由于后面主动失误较多,最终以21-25再丢一局,大比分0-2落后。

  第三局,波多黎各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曾以10-9反超,但在12-12平后,被日本队夺回了主动权,栗原惠也逐渐找到状态,帮助东道主将比分拉开到20-15,最终日本队以25-17轻松拿下最后一局,总比分3-0获得大奖赛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