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女排3-1击败德国队 收获09年大奖赛四连胜

2009年08月07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比赛开幕,在中国台北站比赛中,荷兰女排3-1击败德国队,收获大奖赛四连胜。四局比分为25-13、25-23、22-25和25-23。

  第一局,荷兰打得比较轻松,与德国队相比,她们的大赛经验更多,凭借着出色的扣球以及更少的失误,荷兰队干净利索的以25-13拿下首局。

  第二局,重压之下的德国队员动作速度加快,凭借着7号主攻贝尔的出色发挥,德国队的进攻得以改善。此外,在接发球环节以及组织有效防反方面,德国队较上一局均有所进步,她们在本局始终紧咬比分。而荷兰队尽管打得很艰难,但她们并未给对方任何轻松得分的机会,在稳定住领先局面的情况下,荷兰队以25-23再赢一局。

  第三局,在经过了前两局“热身”后,德国队开始进入状态。荷兰队在开局时的表现则有所起伏,在德国队全力争胜的情况下,比赛对荷兰来说变得艰难了许多。德国队则在防守以及接发球环节明显改善,这使得她们可以组织其有效的防反。在拿下多个关键分后,德国以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进入胶着战,这种局面一直持续至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由于德国队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荷兰队幸运的占据了领先地位,并最终以25-23险胜该局,大比分3-1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