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狂胜印度72分 中国男篮队获最大分差纪录

2009年08月07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 (记者 李元春)第25届男篮亚锦赛昨天开幕,中国男篮以121比49战胜首个对手印度队,取得开门红。72分分差也创造了中印两队的最大分差纪录,此前的最大分差为55分,此外单场18个三分球也创造了中国队在国际大赛的三分球纪录。

  昨晚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和王治郅,由于双方实力相差巨大,开场后中国队就以8比0领先,第一节仅让对手得到11分,上半场更是以62比21领先41分。下半场比赛也波澜不惊,中国队频频投中三分球,双方分差越来越大,最终比赛以东道主狂胜告终。

  中国队12名队员全部得到上场机会,最终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胡雪峰和苏伟均砍下16分,老将杜锋贡献12分,朱芳雨和王治郅各有11分入账。其他比赛,日本队以74比95不敌韩国队,伊朗队71比67险胜中华台北队,约旦队以84比67战胜黎巴嫩队,菲律宾队以115比31狂胜斯里兰卡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